等我忙过这阵之后弄一个法学院系列的paro来纪念一下我凄惨的大一。。。虽然才过了两个月多。。
但是已经。。憋了一肚子的吐槽了。而且心累累

然后孙肖那篇10月底复更。存稿有在攒_(:_」∠)_

吃货系列的。。。。。每天在学校不能自己煮不嗨皮,

法学院paro那个。其实结构。。。看我大纲写出来还挺散的。目前定下的CP是双花。孙肖。黄喻黄。叶橙亲情向。叶修大大的CP是伞哥_(:_」∠)_。。我想想如何不虐不写死。然后方王。韩张。

感觉我在作死。

不会一篇里面出现很多_(:_」∠)_基本上是每个CP一个故事。

第一篇我想写方王试试但是也可能是双花或者韩张。

万圣节当天。

以上时间建立在我搞定了作业。读书报告。模联的立场文件还有辩论赛准备的基础之上。_(:_」∠)_

评论 ( 2 )

© 宋瑾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