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以及求文

看了好多楼诚。但是没有看到过对阿诚哥哥在巴黎那段时间和苏珊的感情经历的诶。即使有处理的也是把这段感情作为一个点缀大部分用来处理明楼内心的转变。
虽然说这样不是不可以,但是还是不是很能接受。
因为就像我坚定的认为明楼爱过汪曼春一样,我也相信阿诚哥一定是很认真很认真的爱过苏珊的。
原著里面是明台问阿诚哥的,虽然我一贯吐槽原著,但是真的很喜欢那个时候对阿诚哥的描写。
「阿诚自得地笑起来」
「我当时一看到她,就想娶她做老婆。」
在原著里面我觉得这是阿诚哥最像电视剧里的明诚的地方。小小的骄矜和自傲。好喜欢呀
即使用cp脑的角度去看,苏珊也一定是阿诚哥人生路上一个非常重要的转折点。
私人的脑补是,大哥教会阿诚哥家庭和亲情,但是领着阿诚哥进爱情这道门的是苏珊呀。
两不相负的初恋。
后来和大哥的感情,继续强调一下我的cp脑属性,我觉得是心灵感情三观一致等等带来的自然而然的过程。

碎碎念这么多……其实还是想求这样的文,不然就要自割腿肉太痛苦了啦

评论
热度 ( 1 )

© 宋瑾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