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体和基础设定相关设定相关

warning:

1、这是一个基于作者脑洞的丧心病狂的东西。哨兵向导AU,哨向和向哨都有。

2、二设一堆,私设如山倒。

3、可能会有各种物理学上的BUG。

4、默认一设来自百科,二设有下划线

【基础设定】

【哨兵】

定义:

五感极度敏锐,战斗力远高于普通人的人群,性格通常偏向于野性,有保护向导的本能。有精神向导一般为猛兽、猛禽类的掠食动物。

哨兵的能力越强,感知过载的可能性就越大,精神力越不稳定越容易进入暴躁状态。

哨兵中的性别比例为一比一

特殊能力:

全部被加强的五感;

拥有一个动物系的精神向导;

有可能预知未来;

甚至有可能用精神向导将自己的搭档从死亡带回。

【向导】

定义:共感力较强,能够感受他人情绪,并安抚哨兵暴躁情绪的人,可将哨兵带离神游状态。共感力强的向导,甚至可以对他人的思维进行影响。

向导的性别比例也是一比一。

向导的体能经过觉醒和训练之后能够达到弱哨兵甚至是中等哨兵的能力

【精神体】

1、哨兵向导精神的具象化,普通人可以看见和触摸

2、精神体会随着哨兵/向导年龄的发育而一直生长至成熟期才停止生长

【黑暗哨兵】

哨兵中最为强大的一种,出现的概率极低,有着极端的自控能力,能够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理论上不存在情绪失控的时候,不需要向导的辅助。黑暗哨兵形成的原因至今还不清楚,但可以肯定的是,每一个黑暗哨兵都是那个时代的王者。会出现有自控能力较好的哨兵被误认为黑暗哨兵,或者普通哨兵被强制改造成黑暗哨兵的情况,这种时候容易出现反噬

【删除塔的设定】

【联盟】

1、由哨兵、向导以及科技怪人超感者组成

2、联盟分东南西北中五个战区,五个战区分别有一对首席哨兵与向导。中央战区理论上首席哨兵和向导的投票权和指挥权高于各地。

①并没有对五军区首席联席会议决定的一票否决权,在普通事项上,投票权五军区首席相同,在宪法规定的重大事项和紧急情况下,投票权的比例中央军区的首席哨兵和向导分别为12%,其他军区首席哨兵和向导的投票权为9.5%。

②在战争状态下,中央军区首席哨兵和向导有紧急指挥权以及代替政府执政的权力。

3、宪法规定的军政分离

4、超感人

设定:可以是普通人也可以是哨兵向导,大部分是普通人。其特点在于有独立的精神世界并且可以以此操作电子机械仪器,科技树技能点满,信息获取能力点满。但是在还未发现他们能力的年代通常被认为是觉醒不完全或者残疾的哨兵/向导

【精神体设定】

【方孟韦】向导,北方战区


小小萌萌的普度鹿w

其实这张图是这整个脑洞的起源,在微博上看到这张图就觉得好适合当孟韦的精神体!所以我就写篇文好了。

孟韦的精神体遗传自母亲。父亲的精神体是孟加拉虎


孟韦和他母亲w

以下几张图是卖萌用的,实在是萌得心头滴血才放上来



【杜见锋】哨兵,北方战区


雪狼。图源是百度百科。

其实一开始旅座精神体的设定不是雪狼,更偏向于狮子,雪狼本来是给阿诚哥的。但是直到我看到了下面这张图


这种迷之二感可适合旅座了有没有w

刚刚看完旅座cut的我看到这张图一下子就笑出来了2333

而且没有人觉得可像哈士奇了么w

这是旅座的雪狼的特殊技能w攻击的时候自带火球。

【萧景琰】哨兵,南方战区

为什么有靖王但是我没有打蔺靖TAG?因为我没想好少阁主的设定到底是向导还是超感人。

九尾狐

放出来会吓到人呀所以一般景琰都把它收的好好的。

不过在还没有成年的时候还没有九尾,所以被认为是普通的白狐(普通的白狐是弱哨兵)结果成年那天吓飞了南方战区的若干人等。被人戳上了内部论坛2333

不过还是保留幼年的习惯特别喜欢把尾巴收起来团成一团,↓这是幼年图



有时候太冷了景琰会让它变小一点团脖子上当围脖(๑乛◡乛๑)顺便恶意嘲讽一下隔壁如果盘蛇在脖子上只会冷死的中央军区首席向导
【明楼】向导,中央战区


大哥的精神体怎么可能是别的!!!!

毕竟眼镜蛇是代号呀w
这只是眼睛王设

这是个很喜欢笛子的眼镜王蛇w长度比正常看到的长多了。也米且多了。2333

【明诚】哨兵,中央战区


夫诸。

“中次三经萯山之首,曰敖岸之山,其阳多王雩琈之玉,其阴多赭、黄金。神熏池居之。是常出美玉。北望河林,其状如蒨如举。有兽焉,其状如白鹿而四角,名曰夫诸,见则其邑大水。”

小时候还没长角被当成是普通的白鹿。

因为各种原因发育特别慢曾经被误认为是母鹿,然后气愤的扑上去和人打架的黑历史也是有的

成年的时候也没有把角长出来

是有一次。明楼明诚刚从战场下来,然后明诚说肚子饿了想去吃东西。

两个人在甜品店吃奶油小方的时候夫诸嘴馋就自己跑出来了。

明诚当时注意力在甜品上也没注意到,然后突然感觉天花板有渣渣掉下来……

然后就看到了进化完全的小白鹿大白

它的角把天花板给顶着了。然后眼睛红红的顶着明诚手上的奶油小方。

最后赔了钱以及并没有把东西给它吃。

明诚表示有点惊恐我要缓缓。

然后外面就开始下雨了……

两个人才突然反应过来……夫诸是神兽……主水的。

阿诚哥家的这只夫诸大概就是一吃不到东西就不开心,一不开心就找一个地方窝着,一窝着就开始哭唧唧,一哭唧唧外面就要下雨发水灾的节奏。

所以,军区的很大一笔开销其实是用来喂它了

评论 ( 30 )
热度 ( 144 )

© 宋瑾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