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校本】本来是想看传说中的十六页地图炮,嗯

看至上那群妹子要衣服那里我真的脑补了阿囧养女儿或者双子其实是妹子他们养妹妹的画面hhhhhhhhh

oo:

注:【】内的是引用原书


【夺牛篇】


这篇真的越看越喜感,巨苇阿姨威武!


嘤嘤哭泣的小王子优多罗有另一个译名,叫做“胜地”。行文中“优多罗”和“胜地”混合出现而且不带括弧,不注意看还以为是两个人……(胜地和胜财,我该说这算有缘分吗?)


难敌他们来袭击摩差国,并不像13版那样是因为发现了蛛丝马迹要逼出五子。纯粹就是因为难敌相信了迦尔纳“他们一定已经死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又听从了三穴国王善佑的说法,他们的目的就是单纯地抢牛。


巨苇出战的流程是这样的


→难敌等人率军突袭摩差国牛栏,抢走牛群


→摩差国王带着大部分儿子和般度四子到三穴国去夺还战利品,国内空虚


→小王子优多罗(胜地)在内宫夸口,(我只是没有御者),话中出现了可称为阿周那脑残粉的言论


→黑公主向优多罗表示,巨苇阿姨是阿周那的学生,曾作为阿周那御者参加火烧甘味林


→优多罗找妹妹至上,让她去找教授舞蹈的女友巨苇……


此处开始一路高能


【你做我哥哥的车夫吧,巨苇啊!趁俱卢族人抢了我们的牛还没跑远。我真心恳求你,如果你今天不理睬我的话,我就死在你面前。】


【光辉无比的焚烧敌人者就去王子那里。他飞快跑着,犹如春情发动的大象;大眼女郎追随其后,犹如幼小的雌象。】


这画面太美我真想看……




【般度之子知道一切,当着至上公主的面,穿戴铠甲,制服敌人者啊!他把铠甲向上举起,往身上套,那些大眼睛女孩看了都发笑。看到巨苇如此慌乱,优多罗亲自替他穿好昂贵的铠甲。】


【至上公主和那些女孩对巨苇说道:“巨苇啊!你要给我们带回漂亮的衣服,给我们的玩偶带回各种薄纱衣服,在你战胜以毗湿摩和德罗纳为首的俱卢族人之后。”女孩们这样对般度之子(阿周那)说着,普利塔之子(阿周那)笑着以雷鸣之声回答说:“如果优多罗在战场上打败了这些大勇士,我将带给你们神奇美丽的衣服。”】


原来88版……这里也是跟着原书走的……瞎了……


阿囧你……你真的不是在补完“没有姊妹”+“没当过妈”+“没生过女儿”的遗憾吗?这满满一大群女儿的即视感。


然后阿囧把对方一大群人打成狗之后真的去剥了衣服,而且才没有放过毗湿摩和德罗纳呢(特别注明这俩穿白)一块儿都剥了……话说88版既然如此遵循原书,在微妙细节上非要把迦尔纳的衣服改成粉红色这是何肺肠!(原书写了迦尔纳被剥的衣服是红色和黄色!)难敌原书和马勇一样穿蓝(马勇你开心不?),从88版开始也爱穿红裤子了……




我终于看到马嘶怒喷迦尔纳战力的部分了,照马嘶的说法,论一对一战力,迦尔纳打双子和坚战都打不过……


起因是迦尔纳夸示自己的武力。


慈悯说他不应该一门心思只想战争,【智者们不指望车匠承担重任。】


这句话估计迦尔纳又被戳了G点……




P.S这一段中有一个名字“毗迦尔纳”经常出现,一会又说毗迦尔多纳·迦尔纳是迦尔纳的全名,一会又说这个“持国子毗迦尔纳”骑着大象来战结果大象被阿囧射翻,慌忙跳下,奔跑了八百步,逃到了毗文沙提的战车上……


话说略怀疑这里是不是有讹文的可能性啊,在其他地方有没有出现过迦尔纳别名“毗迦尔多纳”的记录?


这段阿囧确实杀死了迦尔纳的一个兄弟,名为胜战。(真的头都大了,胜字辈扎堆吗!)




以及再提供一个原著迦尔纳和难敌“生死真爱”的点,难敌中箭流血,调转车头逃跑,但被阿囧的骂战所激,转过身去打算继续战。【迦尔纳看见他转回,也挺住受伤的身体转回,靠近难敌的右侧。】


↑↑↑明明刚才被阿囧打得都扔下弟弟逃走了……

评论
热度 ( 9 )

© 宋瑾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