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周那(T_T)

「三十六年后的阿周那再也拉不开甘狄拔,他连普通的强盗都打不过」
虽然一直知道结局,但是看到这个弹幕我真的哭的很惨。
我喜欢的英雄啊,他们几乎都死在自己最意气风发的岁月,历史的定格上他们永远是少年英雄或者赫赫重臣。
阿周那是我第一个明确知道他老去之后样子的英雄。
自古英雄如美人,不许人间见白头。
第一次这么直接的明白这句话到底有多伤。
我现在整个人快哭疯了。
突然觉得阿周那或许死在见到兄长登基以后也是不错的故事,升天篇太虐。不敢多碰。
我还记得他们刚刚学习归来那段时光,手持神弓的阿周那,翩翩少年郎,比武弹琴,意气风发。
更好的是他还知道反思,他的心还很软,不记仇,而且处事大气。而且他是一个英雄。
他真的诠释了什么叫「少年猎得平原兔,马后横捎意气归。 」
难怪妙贤会一见倾心,更不奇怪为什么原著里面阿周那桃花运那么旺。即使我们经常吐槽他一面对妹子就情商下线,情话的技能全部用在了奎师那身上。
这样的人,哪怕是露水情缘,也会让人忍不住想试试。
可是到结尾阿囧眼神几乎都是死的。

不敢想阿周那会有拉不开甘狄拔打不过普通强盗的那一天,我根本想象不了,但是书上其实一直写的明明白白。
咬牙看下来的时候我真的整个人都快疯了。
理智接受和感情接受永远是两码事。
如果真的那么简单,那我们不会仅仅几辈子都停留在「未来佛」的阶段。

礼赞没有拍升天篇的13版剧组,不管是什么原因。

评论 ( 3 )
热度 ( 6 )

© 宋瑾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