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气场

好有道理hhhhhhhhh

摩卡巴旦木巧克力:

这里说的气场是指让别人按照你的行为方式来和你对戏。


齐之侃无疑是处在食物链最底端的男人。
他和两仪在一起时,就跟着两仪走阴阳怪气风,每句话里都搁着几层意思,配上那皮笑肉不笑的表情… 你说他除了在蹇宾身边以外人是挺凶的啊,但他对上天官署那些人,顶多就是狐假虎威一下:“不服气去跟王上说啊”“自己跟王上解释去吧”,没有到两仪这个话里夹枪带棒的程度。
和慕容在一起都不用说了,遖宿宴会上拔剑想护被侯爷轻薄的慕容,浮玉山会盟关心他神色不佳,瑶光城墙上死前对一大堆台词。简直像一近慕容三米就被附身。
和公孙大人在一起画风有点像少年,那种“就一江湖骗子给什么钱”像小孩闹脾气似的。


同理公孙大人就是处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和仲堃仪在一起时尤为明显,把个聪明狡黠满肚子馊主意的土,生生逼成了“公孙兄”(端庄.jpg)“仲兄”(绅士.jpg)的温文尔雅画风。
和慕容在一起也是,明明神烦被人碰的慕容离,被公孙捧着头量体温,乖的跟个小猫似的。


所以浮玉山会盟四个人第一次碰头时,公孙大人看着他们三个一脸假笑互相怼的样子,才会露出那种 他们撕起逼来真可怕(划掉) 的表情吧。

评论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宋瑾臻 | Powered by LOFTER